【all叶】盛世再临·17

21岁刚刚带领嘉世夺下三连冠的叶叶,一觉醒来成了被嘉世驱逐第二天的队长。


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季后赛不会因嘉世的出局而停止,反而进行的如火如荼。


在此期间,叶秋作为兴欣的唯一赞助商,本人却没有露面,只是派了一个助理前来。


当罗辑和安文逸悄悄咬耳朵猜测是不是叶修和叶秋不和时,他们看到叶秋派来的助理非常严肃地交给叶修一张卡。


“小叶总,这是叶总让我交给您的零花钱。”


“我都多大了还要零花钱。”


“叶总说,如果您不收下的话,可能会以您的名义用这笔钱投资荣耀联盟……”


“……我收下就是了。”


“叶总还说了,如果您还放纵自己受委屈的话,他可能会考虑搬到h市分公司来。”


“他架子还摆起来了,”叶修嘟哝一声,接过卡顺手交给吴雪峰,“雪峰哥拜托你帮我拿着啦。”


“另外,叶总考虑到他的名字不适合出现在这么一个新战队里,就把所有的投资都放在了您个人名下。”


……


修修终于无语了。



季后赛很快分出四强,又经过一段时间的激励角逐,最终,蓝雨与轮回两支战队进入决赛。


听到这消息后,叶修把目光投向魏琛,想知道这位前蓝雨队长看到蓝雨距离冠军如此之近会作何感想。


不想魏琛却只在叶修看向他时嘲讽地笑:“叶修你别偷懒啊!你这千机伞才是最费材料的。”


可是那天晚上,叶修路过魏琛房间时,在他散发着幽幽微光的电脑屏幕上,好像看到了什么购票界面。


老魏啊老魏,你的秘密被我发现了。


当第八赛季总决赛第一场到来的时候,兴欣众人才停下了抢boss的手,齐齐来到了观众席,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被淘汰的其他战队。


冠军戒指放在正中央,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,魏琛见状骂了一声“噱头”,却依旧盯着那处,眸中闪烁着渴望,不可否认的是,对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的职业选手来说,这都是他们倾尽一切想要夺得的荣耀。


他们也只看了这一场罢了,无论蓝雨和轮回谁是冠军,等他们进入职业联赛后,都将是他们必须战胜的对手。


哪怕知道蓝雨将来会成为对手,才看到轮回获得冠军的那一刻,魏琛还是不可避免的感到一丝哀伤。


“哟,伤心着呢?”叶修从电竞椅后探出头,冲着魏琛吹了声口哨,“我理解我理解,毕竟,在我知道的那几年里,蓝雨从来没得过冠军。”


“叶修,你滚啊!”


“你做的离冠军最近的事情,就是以爷爷辈的年龄来到了我们兴欣。”


“靠靠靠,叶修你说明白,什么你们兴欣,老夫也是兴欣的人!!”



挑战赛报名后,陈果做了一个大胆的有魄力的决定,网吧免费两个星期,与此同时,兴欣战队接受随意挑战。


一时间,兴欣网吧内熙熙攘攘,或带着好奇或想看热闹,挑战兴欣战队的人络绎不绝,而随着源源不断的挑战者被打败,兴欣网吧的名声渐渐传开,甚至成为了“有一定实力”的队伍,哪怕是这样,兴欣在h市的依旧属于那种“爱做梦”的队伍。


至于原因么,自然是非常简单的,荣耀里面唯一的王朝——嘉世便处于嘉世,哪怕如今的嘉世沦落到打挑战赛的地步,但是随着肖时钦的加入,嘉世粉都相信,嘉世能再登巅峰。


所以,兴欣,妄图打败这样的嘉世,做梦呢?


尤其是不知从哪里传来的风声,说兴欣现任队长是叶秋的弟弟,就是全明星那天口出狂言对嘉世进行诽谤的叶修。


这个消息传出后,来挑战兴欣的人更上一层楼,网吧里面更热闹了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41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倾颜|Powered by LOFTER